Home

 

試用資料庫:華視影音資料庫

收錄200411迄今之《華視新聞報導》與《華視新聞雜誌》之新聞內容影音檔,每日更新三次,目前已有超過4萬則線上新聞可供觀賞。除了完整收錄新聞影片外,每則新聞影片亦提供完整的資訊描述,包括「播出時間」、「人員」、「分類」、「地區」、「影片說明」等,使用者利用這些欄位再加上「and」、「or」、「not」的布林運算邏輯,可快速查得需要的新聞影片。

進入資料庫後,請點選右上角「登入」,帳號 / 密碼:guest090003

試用期間恕無法使用個人片匣功能。

試用期限至 03/31/2009

使用方式:

1. 請從本館網頁點選「資料庫」「試用資料庫」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2.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資料庫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表,或洽詢圖書館推廣服務組 Tel: 02-33662326Email: tul@ntu.edu.tw,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