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圖書館資料庫講習課程:EBSCOhost + ProQuest

EBSCOhostProQuest都是目前資料庫市場上重要的大型平台,收錄眾多子資料庫、涵蓋多種學科主題,是收集學術資料時經常被使用的綜合性資料庫平台。本館於11/26安排此二資料庫講習,歡迎有興趣的師生同仁一起參與學習:

      EBSCOhost:跨領域大型資料庫平台,收錄之子資料庫包括綜合學科的ASC、商管財經類的BSP、文學語言類的MLA、教育學類的ERIC、經濟學類的Econlit、醫學類的Medline、報紙資源Newspaper Source等等。

      ProQuest:以商管領域見長的大型資料庫平台,收錄之子資料庫包括集結工商情報與文獻的ABI/INFORM系列、國際政經商情的EIU、公司名錄的Hoover’s Company Record、歐亞商情資料庫、美加博碩士論文PQDT、報紙資源ProQuest Newspaper等等。

本次資料庫講習課程採線上報名,對象不限校內師生,並可採計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課程名稱

上課日期

上課時間

講習地點

線上報名

綜合型資料庫講習:

EBSCOhost

97.11.26
(
星期三)

09:00-10:30

總圖書館4樓多媒體服務中心大團體使用室

線上報名

綜合型(商管為主)資料庫講習:

ProQuest

97.11.26
(
星期三)

10:40-12:00

總圖書館4樓多媒體服務中心大團體使用室

如有其他任何問題或建議,請洽圖書館推廣服務組,電話:3366-2326Email: tul@ntu.edu.tw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