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資料庫:IHS 4D Online Parts Universe

IHS 4D Online Parts Universe為電子元件資料庫,收錄3000萬筆以上的元件資訊,全球超過500間重要元件製造商皆為其合作伙伴,能夠解決工程相關學科(如電資學院、機械工程、醫學工程等)在進行專案研究、業界合作時所遭遇的元件找尋問題,歡迎大家踴躍試用。
 
IHS 4D Online Parts Universe能夠提供您:
♦ 快速準確的元件查詢。
♦ 完整的元件資訊,包含所有原廠的文件。
♦ 環保資訊提供。
♦ 替代件列表與元件間比較功能。

試用帳號:ntu4d    試用密碼:spr953
試用日期:即日起至2008年12月9日

使用方式:

1. 請從本館網頁點選「資料庫」「試用資料庫」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2.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資料庫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表,或洽詢圖書館推廣服務組 Tel: 02-33662326Email: tul@ntu.edu.tw,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