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課程 : 法社分館電子書講習課程 : NetLibrary北大方正電子書講習

本校訂購之NetLibrary電子書原先多為英文法律及社會科學類之書籍,目前已增加管理等類別共有759本,NetLibrary並提供三千多本免費電子書供讀者使用,且數量陸續增加中。這些書籍除可從電子書網頁進入, 亦可由館藏目錄查詢後點選進入。

而北大方正電子書為北京大學與方正集團合作完成之中文電子書系統,主要為中國經政法類之電子書。本校目前訂購 1346 本書籍。同樣的這些書籍除可從電子書網頁進入, 亦可由館藏目錄查詢後點選進入。

為推廣以上二系列電子書的利用, 法社分館在下列時間與地點舉辦講習, 請全校師生踴躍參加!

講習時間 : 2008 年 11月18 日( 星期二 ) AM10:00-11:00

講習地點 : 法社兩院電化教室 ( 位於綜合大樓 2 樓 )

報名網址 : http://act.lib.ntu.edu.tw/act/show?id=215

報名截止時間 : 2008 年 11 月17 日 24時

如有其他任何問題或建議,請洽法社分館,Tel : 02-23519641-314, E-Mail : lawlib@ntu.edu.tw,謝謝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