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pringer Protocols-實驗室指南
http://www.springerprotocols.com/

◎試用日期:即日起至97年11月1日

內容簡介

實驗室指南(Protocol)

所謂的實驗室指南是指詳細、精確地實驗操作記錄,通常為生物化學、分子生物學、以及生物醫學等學科所需。實驗室指南是一種屬於標準化,並可在實驗室再現的「配方」或「方法」。內容包括按部就班的操作步驟、實驗必需的原材料清單(原材料包括化學成分、硬體、軟體等)。以及注釋和提醒,提醒實驗員在實驗過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項,如何解決問題等。

Springer Protocols包含18,000多個分子生物學和生物醫學的實驗室指南,其中很多都是來自經典的叢書系列,例如:《分子生物學方法》(Methods in Molecular Biology)。

Springer Protocols 可以在SpringerLink 的平臺瀏覽。SpringerLink平臺收錄了1,700多種同行評議的期刊,以及不斷擴充的電子書、電子叢書、電子參考書和線上回溯性資料。Springer Protocols可以與這些內容合併檢索。超過18,000 種實驗室指南、每年遞增2,000種。包括當前最新實驗室指南和可供選擇的版本。

Springer Protocols的應用領域

生物科學
分子醫學
生物科技

使用方式

1. 請從本館網頁點選「電子書」→「試用電子書」→ 點選欲查詢的電子書名稱。

2.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資料庫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電子書意見調查表,或洽詢圖書館閱覽組 Tel: 02-33662367,Email: tultec@ntu.edu.tw,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