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資料庫:Thomas Telford--ICE 英國土木工程協會  電子全文期刊

Institution of Civel Engineers(簡稱ICE)為1818年在英國成立的土木工程協會,二個世紀以來,積極廣邀同行加入協會,持續辦理相關學術會議,目前全球已有近8萬名會員,並累積豐富的會議論文與期刊文獻,透過ICE Virtual Library與Thomas Telford網路平台,提供研究人員土木工程及建設資訊,二個平台涵蓋之內容與收錄年份不盡相同,請讀者依需要選擇適當平台上網試用。
 
1. ICE virtual library
    收錄範圍:ICE出版的Proceedings
    收錄年代:1836-2008
    試用日期:即日起至2008年10月18日
 
2.  Thomas Telford Journals
    收錄範圍及年代:
    (1) ICE出版的Proceedings期刊17本 (2003-2008)
    (2) Thomas Telford出版的期刊6本 (2004-2008)
    試用日期:即日起至2008年10月31日
 

使用方式:

1. 請從本館網頁點選「資料庫」→「試用資料庫」→ 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2.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資料庫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表,或洽詢圖書館推廣服務組 Tel: 02-33662326,Email: tul@ntu.edu.tw,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