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Times Digital Archive與Sabin Americana資料庫講習      

The Times Digital Archives, 1785-1985(泰晤士報數位典藏)收錄 1785-1985 年泰晤士報的原始內容,總計有 100 萬頁的資料,超過 800 萬篇文章。其中包括的各項資訊除了新聞之外,亦有廣告、股票資訊、工商行情、政府重大的經濟策略及評論文章等。

Sabin Americana, 1500-1926收錄年代從十五世紀末期歐洲人登陸美洲後直到二十世紀早期(西元1500到1926年)這段期間的資料,地理範圍遍及美洲、南北極、西印度。收集了許多重要且難以取得、初次公開的資料,有美國與各國的出版品,包括政治、社會、文化、宗教等主題。像是提供西方許多運動、軍事活動、美洲原住民、奴隸制度與解放的原始記述。

圖書館為使大家更瞭解上述資料庫的使用,特別邀請廠商到館講習,歡迎全校師生上網報名!

活動時間: 2008年5月23日 10:20 - 2008年5月23日 12:10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報名截止: 2008年5月22日 12:00

活動地點: 總圖書館四樓多媒體服務中心大團體使用室

人數限制: 60 人

如有其他任何問題或建議,請洽圖書館推廣服務組,電話:3366-2326,Email: tul@ntu.edu.tw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