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電子書:Past Masters

網址:http://library.nlx.com/
內容簡介:

Past Masters 是Intelex公司從1989年起開始發展人文學科的全文資料庫,逐漸發展成為哲學領域的全文電子版出版品。早期的時候主要是鑽研於哲學家和神學家,從其收錄的titles可顯而易見,例:阿圭奈Aquinas, 亞李斯多德Aristotle, 笛卡爾Descartes, 黑格爾Hegel, 尼采Nietszche。涉及的主題有政治思維及論說的歷史、教育、宗教研究、經濟、古典文學、歷史與哲學科學、德國研究及社會學等,提供當時原始語言文件,並加上英文翻譯。其中涵蓋的電子出版品對哲學領域之研究具有參考意義。

包含語言:7成以上為英語.其他有丹麥語.拉丁語.德語.法語。

收錄範圍 :

至2008年3月共計108 titles 。包括:Reference Title 參考工具書、Collected Work 作品集、English Letters 書信、Women Writers 女性作家
詳細titles介紹請點選:http://www.nlx.com/pstm/pstmtitl.htm

功能介紹:

注意事項: 文件僅供學術研究用途,不得轉為任何商業用途。亦嚴禁非法大量下載。
試用日期:即日起至97年5月31日

連線方式:

1.請從本館首頁點選「電子書」→「試用電子書」→ 點選「Past Masters」。

2.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敬請全校師生多加利用,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與我們聯繫,電話:(02)33662365,e-mail:tulhum@ntu.edu.tw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