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Emerald Backfiles

歡迎試用

 


 

Emerald Group Publishing出版社所製作的Emerald Management Xtra資料庫收錄了約150本管理類與圖書館管理期刊,是世界管理學領域中最多優質管理學刊物的出版社。其中有超過30Emerald出版社刊物被收錄於ISI中資料庫的特色說明如下

本館已採購Emerald Management Xtra資料庫今廠商同意再開放過刊部份(Emerald Backfiles)進行試用每份過刊回溯年份不一對照參閱本館電子期刊網頁

試用期間:即日起至2008年5月10日


使用方式:

1. 請從本館網頁點選「資料庫」→「試用資料庫」→ 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2.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資料庫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表,或洽詢圖書館推廣服務組 Tel: 02-33662326,Email: tul@ntu.edu.tw,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