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JADE免費推廣期結束  4月起每頁收費5元

推廣期免費優惠功成身退,好服務永續經營正要開始!

本館自2008年1月9日推出「期刊文獻快遞服務 (JADE) 」以來,深獲校內師生愛用,短短不到3個月的免費推廣期間,申請數量突破3,000件大關,造福497位讀者,成功取得超過2,200篇本館無購置的期刊文獻,完成率近75%,平均每人申請6.67篇,是協助您取得所需期刊文獻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根據本館統計,在JADE推廣免費期間,個人申請件超過百件者共有2人;申請50-100件者,共有4人;申請30-50件者,共有9人;申請15-30件者,共有35人。其中材料科學與工程學系高同學,個人申請達190件,榮登申請量第一寶座,研究精神值得嘉勉!

目前JADE免費推廣期已結束,即日起收費為一頁NT 5元,歡迎大家繼續愛用,讓JADE成為您取得西文期刊文獻的最佳管道!若有任何問題或建議,歡迎隨時來電圖書館推廣服務組(02-33662326)或來信(tul@ntu.edu.tw) 詢問或提供建言,以使此項服務更完善,更能符合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