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Literature Resource Center/ Shakespeare Collection 資料庫講習    

Literature Resource Center(LRC) 線上文學全文資源中心收錄Gale 數十年來最引以為傲的大部頭文學參考系列。內容包括:科幻、寫實(小說)、詩、戲劇、歷史、新聞學(報紙)等傳記、書目和評論。

The Shakespeare Collection 莎士比亞文學精選資料庫,提供有關莎士比亞及其著作的相關精選研究。莎士比亞文學精選收集該主題中綜合及威權的線上資源、一般參考資源外,還包含了全文學術性期刊、再版的文學評論等。

圖書館為使大家更瞭解上述資料庫的使用,特別邀請廠商到館講習,歡迎全校師生上網報名!

活動時間: 2008年3月27日 10:20 - 2008年3月27日 12:10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

報名截止: 2008年3月26日 12:00

活動地點: 總圖書館四樓多媒體服務中心大團體使用室

人數限制: 60 人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