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Inspec [Web of Knowledge]

歡迎試用!


 

Inspec係由英國工程技術學會 (Institution of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IET) 所製作的書目型資料庫。內容收錄了涵蓋物理學、電機電子、電腦與控制及資訊技術四大主題,是工程領域研究人員深為依賴的研究工具。資料庫中收錄了超過九百萬筆的文獻紀錄,內容包括 4000 種以上的科學及技術類期刊及 2000 種以上的會議論文集,同時也收錄了圖書、技術報告及論文。Inspec完整收錄及索引重要的物理學及電子電機工程文獻,可幫助研究人員迅速掌握目前的研發趨勢及最新發展動態。

Inspec 深度的收錄主題是研究人員找尋專業領域研究資料的必要參考資料庫,同時,資料庫亦提供完善的索引典功能,不僅能幫助研究人員更快速的找到所需要的資料,同時也能確保研究人員不會遺漏重要的文獻。本次試用,將透過Web of Knowledge平臺的檢索環境來使用Inspec資料庫。(請於Web of Knowledge平臺下選擇Select a Database ,即可使用Inspec資料庫)

試用期間:2008年3月13日至2008年4月18日


使用方式:

1. 請從本館網頁點選「資料庫」→「試用資料庫」→ 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2.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資料庫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表,或洽詢圖書館推廣服務組 Tel: 02-33662326,Email: tul@ntu.edu.tw,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