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Discovery 數位課程教學影片資料庫》

歡迎試用!


Discovery Education - Unitedstreaming《 Discovery 數位課程教學影片資料庫》為世界最大的教育影片公司Discovery Education(探索集團‧教育部門)所架設之隨選視訊VOD- (Video-On-Demand) 教學影片資料庫,含5,000部以上教學影片。『unitedstreamin』提供老師教學及學生學習所需,收錄程度由K-12至成人,教師可指定個別課程參考影片、指派學生作業、學生觀看後也可以接受線上測驗 (Online Quiz Questions)。

 資料庫名稱

unitedstreaming

(Discovery數位課程教學影片資料庫)

學科範圍

收錄超過5,000部教學影片,學科主題包括自然科學,科技,生命科學, 社會學研究, 語言藝術, 健康, 學習指引, 數學, 法律教育…等領域

資料庫類型

V-O-D (隨選視訊)

使用期限

2008/3/1~2008/4/30

收錄年代

1957至2003

收錄資料型態

選自Discovery(探索集團)所出版的5,000種獲得各種榮譽獎項的視聽教材

製作/銷售公司

Discovery(探索集團)

更新頻率

每月

連線範圍

Full Campus/Remote Access

代理伺服器設定

不限

同時上線人數

不限

連線帳號

 

試用帳號:formosa2008

試用密碼:eagle

試用期間:2008年3月1日至2008年4月30日


使用方式:

1. 請從本館網頁點選「資料庫」→「試用資料庫」→ 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2.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資料庫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表,或洽詢圖書館推廣服務組 Tel: 02-33662326,Email: tul@ntu.edu.tw,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