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新增資料庫--WiseNews慧科大中華新聞網歡迎使用
 
 
提供廣泛而深入的龐大華文新聞資訊庫,彙聚多達598個亞太區的媒體資訊。每日整合數萬則的第一手資料,迄今已累積近千萬筆的資料量。亞太區新聞內容來源如下:
香港:18份主要中英文日報:東方日報、蘋果日報、太陽報、明報、星島日報…等。
澳門:澳門日報、華僑報、市民日報、星報、大眾報、正報及新華澳報。
中國全國性報紙如人民日報、經濟日報、中國新聞社等75家…等。
台灣:蘋果日報、台灣壹週刊及財經雜誌商業週刊及今週刊等。
 
------------------------------------------------------------
   
使用方式 :
  1. 請從法社分館首頁點選「電子資源」中的「本館資料庫」 綜合學科 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     名稱。
  2.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聯絡資訊 :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使用,若有任何疑問請洽詢法社分館
Tel : 02-23519641-314, E-Mail : lawlib@ntu.edu.tw,謝謝。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