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新增資料庫

Sabin Americana

簡介:

Sabin Americana, 1500-1926收錄年代從十五世紀末期歐洲人登陸美洲後直到二十世紀早期(西元1500到1926年)這段期間的資料,地理範圍遍及美洲、南北極、西印度。收集了許多重要且難以取得、初次公開的資料,有美國與各國的出版品,包括政治、社會、文化、宗教等主題。像是提供西方許多運動、軍事活動、美洲原住民、奴隸制度與解放的原始記述。只要透過簡易的檢索就可以找到兩萬九千筆的標題,超過六百萬篇以上的文章。

--------------------------------------------

連線方式:

1. 請由本館首頁點選「資料庫」→ 「資料庫名稱」 進入。

2.限臺大校園網域內使用 ( IP為140.112.*.* ),請勿設代理伺服器。本資料庫提供校外連線服務,請參考校外連線設定說明。

3.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如有任何問題或建議,請洽圖書館推廣服務組,Tel:02-33662326,Email: tul@ntu.edu.tw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