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數位出版品資訊網」舉辦「大家來讀HyBook電子書」活動

數位出版品資訊網電子書:http://epublish.hyweb.com.tw/NICT/home.jsp

活動簡介

「部落格飄書香,大家來讀Hybook電子書」

活動網頁:http://epublish.hyweb.com.tw/NICT/epapers/blog_index.htm

活動時間:即日起-12/31止

活動名額:前50名經審核通過者,即贈送7-11禮卷300元一張(每人限領一次)

活動內容:   

  1. 即日起,於布落格寫下閱讀「數位出版品資訊網」任一圖書之閱讀心得。 文章標題為:「我讀Hybook電子書:書名」。
  2. 請將該篇部落格文章之網址,以及您的姓名、學校科系(或服務單位)、電話、聯絡地址等資料email至epublish@hyweb.com.tw,主旨為「我讀Hybook電子書:書名」。
  3. 經審後,我們會將您的文章全文引用,張貼於Hybook's blog上(http://www.wretch.cc/blog/hybook),與讀者共享。
  4. 於活動結束後,將寄送給您價值300元之7-11禮券。
  5. 本活動保留內容篩選之權利 

          (詳見活動網頁說明)

說明

此次活動為「數位出版品資訊網」年度閱讀贈獎活動,非經由圖書館主辦,有興趣之讀者可自行參加,謝謝!

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與我們聯繫,電話:(02)33662367,e-mail:tultec@ntu.edu.tw。


圖書館閱覽組 敬啟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