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WOS十週年慶祝活動--邀全校師生參與!
2007年是Web of Science成立十週年的慶祝之年!從50多年前,尤金‧加菲爾德博士 (Dr. Eugene Garfield) 在 Science 發表論文《 Citation Indexes for Science – A New Dimension in Document through Association of Ideas 》,提出利用論文的相互引用關係來組織和發現科學文獻的概念,經過半個世紀的不懈努力,這一概念已發展成為全球最大、最領先的引文索引資料庫 - Web of Science®。
為了與廣大讀者分享Web of Science十週年的喜悅,並答謝廣大使用者多年來的厚愛, Thomson Scientific 和金珊資訊有限公司將於 2007 年 10 8 日至 11 月 9 日期間向大專院校使用者推出”慶祝Web of Science® 十週年有獎徵答活動”。廠商準備了豐富的獎項,歡迎全校師生的參與。
 
比賽規則:
1. 時間: 2007 年 10 月 8 日至 2007 年 11 月 9 日。
2. 題目:針對 ISI Web of Knowledge™ 平台之資料庫:Web of Science、 ISI Proceedings Derwent Innovations Index,每週推出 10 個題目,共計5週 50 題。題目公布時間為每週一,每週抽獎截止時間為每週日 24:00 。
3. 參加對象:2007年 Web of Science 訂購單位之教職員生 。
4. 參加者必須先有獎徵答活動網站上進行註冊 ( 網址:http://www.isiuser.com) 。
5. 進入登錄頁面後會看到比賽通知及相關比賽規則,登錄後題目都會出現。
6. 題目的答案請連線至ISI Web of Knowledge檢索尋找。回答題目並點選 "送出" 交出答案。
7. 每位參賽者每週只能送出一份答案。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