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新增資料庫

Naxos Music Library10人版可上線使用!

本館原訂購Naxos Music Library 線上5人版因師生陸續反映常有無法登入使用之情形為便利師生使用,再加訂5人版10人版的Naxos Music Library讓您更方便在校園內隨選聆聽「拿索斯音樂資料庫」中近九千張經典CD裡頭的十三萬首樂(歌)曲。

目前本館所採購的Naxos系列音樂資料庫如下也請讀者多加使用

 

--------------------------------------------

連線方式:

1. 請由本館首頁點選「資料庫」→ 「資料庫名稱」 進入。

2. 限臺大校園網域內使用 ( IP為140.112.*.* ),請勿設代理伺服器。本資料庫提供校外連線服務,請參考校外連線設定說明。

3.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如有任何問題或建議,請洽圖書館推廣服務組,Tel: 02-33662326,Email: tul@ntu.edu.tw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