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想認識取之不盡的圖書館寶藏?想滿足探索生命新階段的好奇心?想參加豐富有趣的有獎活動?
趕快上網完成《新鮮人導引》數位課程及課後測驗,3重有獎活動一定讓您有個滿載而歸的學習之旅!

活動對象:96學年度大學部新生、轉學生及研究所新生
活動網址:《新鮮人導引》專題課程 
http://elearning.lib.ntu.edu.tw/freshman
活動日期:9月20日至11月30日
領獎地點:總圖書館1樓參考諮詢櫃檯(Tel: 3366-2326 / Email:
tul@ntu.edu.tw
活動方式: 
◎第 1 重人人有獎◎ 
完成《新鮮人導引》數位課程及課後測驗後,請持學生證至總圖書館1樓參考諮詢櫃檯領取精美紀念品。

◎第 2 重幸運抽獎◎ 
領獎同時填問卷,就可能抽中3,000元禮券1名)、iPOD shuffle1GB1名)或自行車3名)。
 
◎第 3 重新鮮題徵選◎
針對課程內容出題並填寫於問卷,通過館員評選者可獲得200元禮券10名),明年的測驗題目還會秀出您的「新鮮題」、姓名及系所!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