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新增資料庫--中國期刊全文資料庫回溯工程(世紀期刊) 1979-1993 政經法專輯

歡迎使用        

簡介 :

本資料庫是中國期刊全文資料庫政經法專輯中所收期刊自創刊到1993年的回溯資料。使用與中國期刊全文資料庫相同檢索平台,請注意在觀看全文前需先下載全文瀏覽器及簡體字型。           

-------------------------------------------------------------------

   

使用方式 :

     1. 請從 法社分館首頁 點選「電子資源」中的「本館資料庫」

       「政治學類」 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2.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

        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聯絡資訊 :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使用,若有任何疑問請洽詢法社分館

Tel : 02-23519641-314, E-Mail : lawlib@ntu.edu.tw,謝謝。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