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原住民族知識論的建構及其意涵
演講者:汪明輝(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地理學系教授)
 
原住民族的傳統歌舞、神話祭典、雕刻藝術、狩獵活動等文化活動背後都呈現出其時代背景的縮影與部落發展。豐富的原住民族知識及文化是臺灣的獨特資產,然而在經歷殖民統治、工業化及全球化之後,原住民族要如何將其豐厚的知識文化永續傳承下去?如何建構出屬於原住民族的知識架構及其意涵?

針對以上議題,臺灣原住民族圖書資訊中心將邀請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地理學系汪明輝教授做精彩的演講,歡迎參加!

時間:民國96年3月26日(星期一),下午2:30~4:30

地點: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四樓多媒體服務中心,418大團體室

主辦單位:行政院原住民族委員會臺灣原住民族圖書資訊中心(臺大總圖B1地面層)、國立臺灣大學圖書館

報名方式:電話:02-33663776
         傳真號碼:02-33663770
         電子郵件:ntutiprc@ntu.edu.tw

亦歡迎您現場報名參加,演講活動前請先至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一樓大廳入口處,辦理報到手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