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InCites JCR(Journal Citation Reports)一直是查詢國際學術期刊品質的重要工具,內含SCISSCI收錄期刊之學科領域排名、影響係數(Impact Facter)、被引用次數、出刊頻率等詳盡資訊,是您研究之路上不可或缺的參考資源,本次課程將帶您認識新版JCR所增加的功能,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l   課程時間:2018/09/18 () 10:20-11:20

l   課程地點:總圖418大團體室

    (敬請將背包、筆電包置於中心外置物櫃)


l   每場次可認證本校教學發展中心TA時數、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1小時。

 

另外本場次將提供直播服務,歡迎不克參加的讀者於課程期間點選觀看。

l   直播網址: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uOJd8jfjAdMDAmb0V0OB2g

(觀看線上直播者,恕不提供TA時數與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

 

本學期課程一覽表:http://www.lib.ntu.edu.tw/help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洽詢圖書館學科服務組。Tel02-3366-2326E-mailtul@ntu.edu.tw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