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資料庫: 超星期刊

 

一、     資料庫簡介

超星期刊目前收錄大陸出版中文期刊約6500種,其中約1200種核心期刊。內容涵蓋理學、工學、農學、社會科學、文化、教育、哲學、醫學、經濟管理等各學科領域。

期刊支援中英文文獻檢索一般檢索、進階檢索、期刊導航等,此外,它具備與傳統期刊出版更多不同的特點:串流式(HTML5格式)媒體閱讀:可依不同載具自動調整閱讀介面,提供自動換行、自由放大、自動回行,複製文字無亂碼的功能,同時也提供一鍵PDF下載

原試用日期:即日起至2018年0515日止。 

延長試用2018年0612日止

 

二、     資料庫連線方式

1.    請從本館網頁點選「研究資源」「電子資源」「資料庫」「試用資料庫」→ 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若於校外,請先設定校外連線VPN

2.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資料庫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表,或洽詢圖書館 (02-3366-2326 / tul@ntu.edu.tw ),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發佈日期:2018/03/15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