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ciFinder是由美國化學索摘服務社(Chemical Abstracts Service, CAS)所製作的化學資料庫,可檢索 CAS資料庫及MEDLINE生物醫學資料庫之期刊論文及專利,並可透過內建的化學結構繪製工具(CAS Draw)進行化學結構、分子式、反應式查詢與實驗設計,輕鬆檢索物質與反應資訊,是您查找化學資料時的重要資源,快來報名喲!

 

l   課程時間:2017/09/22 () 14:20 – 16:20

l   課程地點:化學系217教室

    (敬請將背包、筆電包置於中心外置物櫃)

l   可認證本校教學發展中心TA時數、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

本學期課程一覽表:http://www.lib.ntu.edu.tw/help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洽詢圖書館學科服務組。Tel02-3366-2326E-mailtul@ntu.edu.tw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