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電子書:Emerald新興市場個案研究

http://www.emeraldinsight.com/topic/cs_all?sortByPpub
 
一、內容簡介:
 
因應全球商管學院對於新興市場研究個案的需求,Emerald於2011年推出Emerald Emerging Market Case Studies (EEMCS, 新興市場個案研究),目前已累積超過550個研究個案,主要提供商業上所發生的各實際案例,是鼓勵學習和增加實踐知識的有力工具。
 
EEMCS 是一透過嚴格同儕評審所產生的研究個案選集,每年平均產出約80至100個研究個案數,主要針對全球重要新興市場的商業決策和管理發展,提供多元化的教學設計。區域含括大中華地區、東南亞、印度、非洲、東歐以及拉丁美洲等發展中國家。
 
個案研究重點項目:
1.          提供真實案例、強調教學目標、解決商業問題、鼓勵批判性思維
2.          提供教學注釋 (Teaching note);教學注釋由作者編匯,用於在教學環境中支持案例傳播,內容包括:教學目標、建議討論內容、問題討論
 
主題:包括會計與金融、建築環境、創業、環境管理、人力資源管理、國際商務、管理科學、市場營銷、營運及物流、公共部門管理、策略、旅遊與酒店管理
 
 
二、使用期限:即日起至2017/10/30
 
三、連線方式:
1.          請從圖書館首頁點選「研究資源」→「電子書」→「試用電子書」→ 點選欲瀏覽的電子書資料庫名稱。
2.          限臺大校園網域(140.112.*.*)使用,請勿設代理伺服器。校外連線請參考說明
3.          注意事項:請遵守智慧財產權,並依著作權法、出版社規定與相關說明的規範,在個人合理使用範圍內使用。
4.          使用完畢請填寫「試用電子書使用意見調查表」
5.          若有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與我們聯絡。電話:(02)3366-4554,或e-mail至yltu@ntu.edu.tw
 
發佈日期:2017/09/06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