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活動:斯語斯情大會考:你對傅斯年校長了解有多少?



問答淘汰賽、緊張PK對決,澎湃獎品等著你來挑戰帶回家



傅斯年校長,是臺大校史館被訪賓詢問到比率最高的校長。他雖然擔任臺大校長僅有短短的七百天,但為臺大奠定基礎,樹立不少傳世的典範。配合校史館川流廳目前正在舉辦的「臨摹斯語斯情:傅斯年校長雙甲子冥誕紀念」特展,我們將舉辦驚險刺激的問答淘汰賽,考驗你對傅斯年校長了解有多少?最終優勝者,將可獲得豐厚獎品。



活動時間:2017/3/18(六)14:00-15:30

活動地點:國立臺灣大學校史館(臺大校總區大門走進,椰林大道左側約150公尺處)

活動詳情:http://www.lib.ntu.edu.tw/gallery/promotions/20170318_SuunienFu/web.html

報名資格:年齡身分沒有限制,活動全程中文進行。

報名網址:https://goo.gl/mOsr49

報名截止日:3/15(三)17:00止

※錄取者校史館將於3/16以email通知。如報名者當天未到視為自動棄權,將開放現場報名候補。

主辦單位:國立臺灣大學校史館

洽詢電話:(02)3366-3818,陳小姐



發佈日期:10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