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課程] 邊玩邊學寫論文不可不知的 EndNote 攻略!EndNote進階班之翻滾吧猴子

 

「非常有趣,可以認識新朋友,又可以闖關拿獎品,是十分有樂趣的學習!」by 社工所研究生

「改變課堂中一對多的單向傳遞管道,打造一個很完整的學習情境!」by 語研所研究生


 EndNote 書目管理軟體是可幫助提升從文獻收集、管理、到最後論文寫作整個過程效率的工具,「進階班」內容著重在論文寫作的引用格式修改,是以 EndNote 寫論文者最需要學習的部份。本課程將以「翻轉教室」(Flipped Classroom) 的形式進行,參與者先行觀看線上課程習得基本操作,再參與實體課程。實體課程除結合桌遊 Tumblin Monkeys 增加趣味性外,更透過情境練習與討論,讓您更全面了解如何利用 EndNote 進行論文寫作,特別適合正為寫論文苦惱的研究生參與!

 

參加 2 步驟 = 先看線上課程 + 報名並參加實體課程!

 

請於實體課程前觀看線上課程,接著報名並參加實體課程,一起來體驗遊戲中學習的趣味經驗:

線上課程

自我評量

實體課程報名

實體課程時間

實體課程地點

課後獎勵

 Part 4 引用文獻 (進階單元1)

 Part 4 引用文獻 (進階單元2)

自我評量

線上報名

2016/12/20()

14:00-16:00

總圖書館 4F 
多媒體服務中心 418 大團體室

l   本校教學發展中心 TA 時數認證 
+
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 2 小時

l   依競賽結果,可獲得精美紀念品!人人有獎!

注意:實體課程將不再講述線上課程的內容,為幫助團隊順利過關,請務必先行觀看線上課程,並建議您透過「自我評量」了解自己的理解狀況。

 

看看他們怎麼說!!

 

 

先前參與本課程的同學們大多獲得了良好的參與經驗,您可以從「HELP講堂翻轉教室篇」網站中的「課堂剪影」與「課後心得分享」,一窺他們的參與經驗喔!

如有任何疑問,敬請洽詢臺大圖書館學科服務組(電話:02-3366-2326Emailtul@ntu.edu.tw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