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電子期刊試用:英國土木協會 ICE - Science Collection 5種電子期刊

試用電子期刊: 英國土木協會 ICE - Science Collection 5種電子期刊

英國土木協會(Institution of Civil Engineers, ICE) 於1818年成立,為專業學會土木工程機構,學術性非營利組織。所出版的多人合著參考資源、尖端報告、技術書籍、會議紀錄及契約文件,ICE Publishing共有上千本期刊及電子書,輔以高水準且嚴謹的審查制度,持續在國際土木工程的研究領域發光發熱。

ICE整合出版的電子資源「英國土木工程師協會虛擬圖書館」(ICE Virtual Library),是全球最具規模的線上土木工程研究資源平台。可以上探索自1836年以來, 近200年的主題研究,近1,600本的期刊及電子書資料庫,充分達到鑑古知今,永續發展的研究目的。 

期刊網址: Science Collection


試用期間:即日起至2016/8/30   
 詳情請見試用電子期刊

 

發布日期:106.6.20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