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尋找財源的小幫手:Pivot】系列課程 >>報名請按我

 

想找尋學術贊助、申請研究經費嗎?不想錯過獎學金與各類會議獎助資訊嗎?快點來用 Pivot!

2016 全新引進 Pivot 資料庫!提供橫跨 89 個國家、11,500 個研究機構與贊助單位、提供近 3 萬筆即時有效的基金獎助資訊,並有助於進一步追蹤出潛在的合作研究對象!也可用來查詢獎學金、會議論文發表等多種學術贊助機會!

本館將於 5/9(一)15:00-16:00,於計算機中心 212 教室登場,敬請把握良機,在逆境中掌握更多贊助機會!

>>報名請按我

 

5-6 月尚有 3 場次!! >>報名請按我

時間

地點

5/19(四)
10:30 – 11:30

總圖 4F 多媒體服務中心 
418 大團體室 

6/16(四)
15:30 – 16:30

總圖 4F 多媒體服務中心 
418 大團體室

6/27(一)
15:00 – 16:00

計算機中心 212 教室

※ 每場次可認證本校教學發展中心 TA 進修時數、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 1 小時。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洽詢圖書館學科服務組。Tel02-3366-2326E-mail:tul@ntu.edu.tw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