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Cloud Inquiry is Coming… ※期間限定※

英語診療室:雲端問診

錯過年初圖書館舉辦的【英語診療室】活動了嗎?

您有許多英語學習上的問題想找到解答?

但又無法親自到圖書館來?

別擔心,雲端英語診療室開張了,不論你在國內、國外,甚至在火星出任務,只要有網路和手機(或是電腦、平板),您就可以跨越時空,與英語教學專家在線上對談,解答您對英文學習的各項疑難雜症!

本學期再度榮幸邀請臺大外文系退休教師-周樹華老師,於4月底至5月中旬,每周二早上十點到十二點,提供線上英語問診服務。

期間限定門診時間:

2016年4月26日(周二)

上午10:00-12:00

2016年5月3日(周二)

上午10:00-12:00

2016年5月10日(周二)

上午10:00-12:00

2016年5月17日(周二)

上午10:00-12:00

 

問診方式: 採團體問診模式,服務時段裏歡迎自由進出,但每個時段僅限20人報名,額滿為止。

門診地點: 雲端教室,登入位置將另行通知。

掛號方式: 線上掛號: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4m8rppXclOLEjuIIc6x0sMZivbXUFIyDWgVnoLP_D0o/viewform?usp=send_form

掛號費用:全程免費!!All Free!!

就診須知: 須使用具視訊功能之電腦、手機或平板,以及穩定的網路環境

診查內容: 提供聽說讀寫全方面英語諮詢。

※歡迎本校教職員生,以及「國立臺灣大學聯盟」友校臺師大、臺科大師生,報名!※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