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資料庫:SAGE Video學科教學影片資料庫



一、 資料庫簡介

SAGE Video是SAGE出版社專為高教課程需求全新設計的影片資料庫。由頂尖學機構、學會及執業人員和SAGE作者群及其學術伙伴合作,提供社會科學領域新銳教學方法及研究導向的影音內容。影片型態包含原理定義、記錄片、專業人士訪談、課程實況、論壇討論、Case Study、會議記錄、實際案例演練等。近六成的影片是獨家提供。

此次提供三種學科試用。
(1) 
Business and Management
(2) 
Counseling & Psychotherapy
(3) 
Psychology

試用日期:即日起至2016年4月30日止。


二、 資料庫連線方式

1. 請從
本館網頁點選「資料庫」→「試用資料庫」→ 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2.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資料庫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
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表,或洽詢圖書館Tel:02-3366-2326或E-mail: tul@ntu.edu.tw,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發佈日期:2016/3/7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