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Free、Fun、Flexible※

真人圖書館─與英語教學專家有約又來了!

還記得去年的【真人圖書館─與英語教學專家有約】【行動時代的免費英語學習資源】沙龍嗎? 來不及參與沒關係,想再參加更歡迎。

今年全新升級,圖書館再次邀請長期合作的英語學習專家─臺大外文系退休教師周樹華老師,來為您進行面對面深度諮詢,讓你享受更隱私、更便利、更自在的英語指導教學!

New Open!

活動一: 英語診療室 開業囉!

一對一深度諮詢,讓你不再害羞!

免預習、免手續,直接針對你的英語病徵,對症下藥。

不論是聽說讀寫、英語檢定、或是任何英語學習上的疑難雜症,歡迎親自來向老師問診,也歡迎結伴前來,一起互相切磋!

門診時間:2016年1月22日(周五)、26日(周二)
上午10:00-12:00 下午13:00-15:00每半小時一場

門診地點: 總圖書館3F「與館員有約」深度諮詢室

掛號方式:線上預約 (http://goo.gl/forms/5EnT0qcFb7 )

掛號費用:全程免費!!All Free!!

就診須知: 務必帶上您的智慧型手機或平板,用來領取您的處方籤!

診查內容: 提供聽說讀寫全方面英語諮詢。

同場加映!!

活動二: 線上全英語教學課程Future Learn 免費立即入學!

想體驗最夯的MOOC( Massive Open Online Course,大規模網路免費公開課程)或英國大學課程,但不知道如何開始,別擔心,現在就是機會!

機票No、學費Free,來自英國知名大學提供的免費線上課程,全程英語授課,課程多樣化,讓你不論在何處都能隨時輕鬆自學。

FutureLearn是由英國空中大學和英國23所大學、英國文化協會、大英博物館和大英圖書館合作,不論你想體驗英國高等教育、獲取新知和新技能、探索有興趣的學科領域或與其他學習者和老師討論與分享交流的機會。

農曆年前僅此一場,請勿錯過!

時間:2016年1月21日(周四) 上午10:00-12:00(10:00-10:30報到)

地點: 外語教學暨資源中心105電腦教室

申請方式:線上預約 (http://act.lib.ntu.edu.tw/act/show?id=639)

課程費用:全程免費!!All Free!!

可先進一步上Future Learn了解! https://www.futurelearn.com/

※本場次給予台大教發中心教學助理TA進修時數認證1小時,報名請填寫學號。

※本校與臺師大、臺科大成立「國立臺灣大學聯盟」,歡迎跨校報名!※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