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資料庫:Patent Cloud 專利雲(個人專業版)

一、資料庫簡介

「專利雲檢索分析平台」為新一代專利檢索與分析平台,蘊含多國專利資料源,運用雲端與大數據分析技術,並提供友善的視覺與操作介面。具有豐富的專利資料(超過4,700萬筆全文)、互動式圖表分析、個人專案管理功能等。歡迎本校師生上網試用!

請在校園IP範圍內登入帳密使用,第一次使用請先註冊帳密(設定email與密碼),完成設定後即可使用。  

 「個人專業版」試用日期:即日起至2016年2月29日止。
(自2016年3月1日起僅提供免費「教育版」之功能)


二、資料庫連線方式

1.請從本館網頁點選「資料庫」「試用資料庫」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2.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資料庫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表,或洽詢圖書館Tel:02-3366-2326E-mail: tul@ntu.edu.tw,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發佈日期:2015/9/14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