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資料庫:Anthropological Literature 及Anthropology Plus

一、資料庫說明

Anthropological Literature

本資料庫為人類學、考古學和相關的跨學科研究領域中的綜合國際資源,由哈佛大學的 Tozzer Library 發佈,它將近 900 種期刊和專著系列中的文章、報告、評論和訃告編入索引。資料庫中收錄了超過 580,000 篇引文,涵蓋 19 世紀初期至今發表的超過 50 種語言的文章。

 Anthropology Plus

本資料庫為皇家人類學學會的 Anthropological Index 和哈佛大學的 Anthropological Literature  的彙編資料庫,Anthropology Plus  是世界上人類學、考古學和相關的跨學科研究領域中的索引資料庫。提供 19 世紀初期至今世界各地的期刊提供索引,廣泛涵蓋期刊文章、報告、評論。

 以上二資料庫試用期間:即日起至2015/7/31止 

二、資料庫連線方式

1.請從本館網頁點選「資料庫」→「試用資源(Trial)」→ 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2.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資料庫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表,或洽詢圖書館Tel:02-3366-2326或E-mail: tul@ntu.edu.tw,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發佈日期:2015/6/10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