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圖書館社會科學資源服務組徐州路校區調閱服務公告 

 

為服務師生因研究需要申請調閱徐州路校區館藏書刊,本組在有限人力調度下,兼顧新館營運與最大服務能量,已著手整理徐州路校區的館藏,在整架完畢前的過渡期,開始受理師生的調閱申請。 
在此過渡期間,若您所需的資料為徐州路校區藏書,請將相關的書刊資訊提供給本組(Email: ntukoolib@ntu.edu.tw或下載「徐州路校區調閱書單),將盡力為您尋找,預估受理後三個工作天內回覆初步之尋書結果,並配合校內書刊巡迴傳遞時間(每週二、四)自徐州路傳回尋得之書刊。 
由於遷院前徐州路校區有三處圖書館,因應空間將在明年二月由學校接續規畫使用,遷院時將部份使用率較低的館藏一併集中回舊法社分館,現況有部份書刊正在拆箱,尋書可能較為費時,在全部作業未完成前如有暫時無法取得情況,館員會主動回覆並建議其它尋求管道,造成延誤之處,敬請 包涵。 
本組盡全力以本學期寒假做為完成圖書順架為目標,以方便後續提供穩定的調閱服務。感謝大家的體諒與支持。

 

社會科學資源服務組 謹啟103.12.8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