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歡迎參加「圖書館不思議」主題書展  
    
 
     
圖書館是您我都熟悉的地方,但您或許不知道,圖書館在逾2千年的發展過程中,歷經許多興衰起伏,其中不乏動人心弦的故事;時至今日,圖書館在建築、館藏、服務上更有不同的面貌,超乎您原本對圖書館的認識。而在許多文學、圖像、影音創作作品中,圖書館也是作家發想像力的最佳場景,滿載知識的圖書館裡究竟能有多少新鮮事?不同創作者的異想空間,更能滿足您對圖書館的無限幻想。  
     
2014年歲末,總圖書館一樓中廳將有一場「圖書館不思議」之盛宴,我們為您彙集了與圖書館相關的圖書與影音作品,不論是現實裡古今中外的圖書館及相關名人故事,或是作家虛構中的圖書館與圖書館員,都能讓您深刻地感受到,圖書館好像是理所當然,卻又是不思議地存在於每個人的生活之中。  
     

展出日期:2014年12月3日至12月31日

 
展出地點:臺大圖書館1樓中廳  
主辦單位:臺大圖書館推廣服務組 tulce@ntu.edu.tw / 3366-4551   

 發佈日期:2014.12.2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