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電子書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電子書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試用電子書使用意見調查表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聯絡電話:(02)33664554,email:llc@ntu.edu.tw

注意事項: 文件僅供學術研究用途,不得轉為任何商業用途。亦嚴禁非法大量下載。

電子書名稱 主題 內容簡介

使用期限

Artech House Books

電子

電機

醫學工程

Artech House 出版社成立於1974年,是Horizon House出版公司的子公司。專精電子、電機、資訊和醫學工程領域的出版,從最熱門的新興領域如奈米科技、半導體設備與材料、全球定位系統和全球導航衛星系統等,到固有的科技範疇,例如衛星通信、微波、雷達、電子防禦、天線和顯微技術等。

請連線至以下網址試用:

http://nationaltaiwan.artechUK.patron.eb20.com

即日起至103年12月15日
European Mathematical Society Publishing House

數學

應用統計

EMS出版社為一個非營利性組織,致力於出版同儕評鑑的期刊和高品質的書籍,內容包括各領域的數學、應用統計及進一步的發展「數學」多元化,EMS旨在促進數學研究及其應用,亦提供數學教育的協助和諮詢服務。

提供2010年以前之電子書和電子期刊之試用, 網址如下:

A.電子書 http://www.ems-ph.org/books/book_series.php

B.電子期刊 http://www.ems-ph.org/journals/journals.php

即日起至103年12月15日
Duke University Press 人文、社會學科和數學

Duke University Press 成立於1921年,位在美國北卡羅萊那州的德漢姆市,為Duke University 的分支機購,是美國最大的大學出版社之一,是國際上公認的傑出學術圖書與期刊的出版社。每年約出版120本的學術性圖書和超過40種的期刊,主要領域為人文、社會學科和數學,並嘗試從事非傳統式和跨學科的出版。其出版的願景與承諾,希望能達到學術評審和專業出版的最高標準。

請連線至以下網址試用:

http://read.dukeupress.edu/

即日起至103年12月5日

使用說明:

◎請從圖書館首頁點選「電子資源」→「電子書」→「試用電子書」→ 點選欲瀏覽的電子書資料庫名稱。

◎限臺大校園網域(140.112.*.*)使用,請勿設代理伺服器。校外連線請參考說明

◎注意事項:請遵守智慧財產權,並依著作權法、出版社規定與相關說明的規範,在個人合理使用範圍內使用。

使用完畢請填寫「試用電子書使用意見調查表」。若有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與我們聯絡,電話:(02)33664554,或e-mail至llc@ntu.edu.tw

[回頁首]

2014年11月17日更新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