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臺大圖書館學科服務校園列車活動系列3~

 

您覺得圖書館離您很近但也很遠嗎? 本校圖書館「雲端學海e掌在握」活動,拉近您與圖書館的距離。

為使本校教職員工能善用圖書館所購買的豐富電子書和影音資料庫,人事室與圖書館學科服務組訂於本(103)年11月5日於第一會議室辦理「雲端學海e掌在握」活動,現場教您下載和使用電子書,歡迎攜帶您的行動裝置(手機、iPad、筆電等)一起來親自體驗!。

一、活動相關資訊如下:
(一)時間:103年11月5日(三)
1、上午場次:上午10時至12時。
2、下午場次:下午2時至4時。
(二)地點:本校行政大樓第一會議室。
(三)各場次人數:100人。
(四)活動內容包括:
1、專題演講:「雲端學海e掌在握:圖書館資源與服務」。
2、圖書館學科服務校園列車擺攤活動。
3、電子書與影音資料庫展示與體驗。

二、活動現場備有咖啡、紅茶,及精美小禮物,歡迎踴躍參加。

三、本次活動得以公假參與,參加專題演講及擺攤活動 或展示體驗者,可登錄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

四、報名程序:
(一)進入本校活動報名系統網站(
https://info2.ntu.edu.tw/register/flex/main.html),點選「臺大人」,鍵入計資中心帳號、密碼進入。
(二)或進入myNTU:點選「消息公告」-「活動報名」,鍵入計資中心帳號、密碼進入。
(三)點選「查詢活動與場次」:【活動編號20142102_45】,選擇上午場次或下午場次擇一報名。

五、活動當日中午時間(12時至14時),歡迎同仁自由至第一會議室參觀體驗。


◎報名網址: https://info2.ntu.edu.tw/register/flex/main.html?actID=20142102_45

圖書館學科服務組誠摯邀請您呼朋引伴一同來參加!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