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4圖書館學科服務校園列車 9月30日與您相見歡

想知道圖書館有哪些電子書? 又有哪些豐富的電子資源? 想測試自己對圖書館的認識有多少? 又是甚麼理由吸引你到圖書館呢?

圖書館特別規劃了「學科服務校園列車活動」,走入校園定點巡迴展示圖書館的資源與服務。

歡迎並期待您前來搭乘圖書館學科服務列車,與學科館員面對面交流,協助您掌握圖書館資源,研究學習更順利!

活動現場備有飲料和茶點,邀請您在輕鬆愉快的環境下認識圖書館的服務!

圖書館學科服務校園列車巡迴站點與時間如下:

 日期

時間

停靠站

 9/30   (週二)

10:00-16:00

原分所 (鄰近小福一側)

 10/15 (週三)

10:00-16:00

社科院新大樓 (鄰近語文中心一側)

 11/5   (週三)

10:00-16:00

行政大樓第一會議室

好禮大方送

好禮1-快樂學習‧校園補給站

學科服務列車停靠站備有飲料茶點,邀請您在輕鬆愉快的環境下認識圖書館的服務

好禮2-我到圖書館,是為了......

是什麼吸引您到圖書館呢?寫下您的理由貼上展版,就可玩戳戳樂,人人有獎!

好禮3-實用小物大方送

完成學習單,可獲特製3C萬用刷,擦拭螢幕、清潔鍵盤兩用!

好禮4-FB按讚還有獎

在圖書館 Facebook 活動文章按讚、與Q版館員立牌合照,另有贈獎!

行政人員限定

本校行政人員參與11/5列車活動,還可獲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歡迎踴躍參加!

圖書館學科服務組誠摯邀請您呼朋引伴一同來參加!!

圖書館學科服務組 電話(02)3366-2326 或 email tul@ntu.edu.tw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