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辜振甫先生紀念圖書館9月15日起試營運公告
 
因應學校9月15日開學上課,位於本校社會科學院新大樓的辜振甫先生紀念圖書館同日起配合試行營運,本階段先開放校內教職員工學生、校友使用,提供課程相關的學科及閱覽服務。
 
新館舍為全新空間,館藏整併自徐州路舊院區三處圖書館(室)及部份自總圖移轉期刊,本組同仁正緊鑼密鼓進行各項準備及測試,迎接開學日讓校內師生先使用學術資源與借閱服務。為提升日後服務品質,試營運期間部份設備將依實況進行調整,此外尚有紀念本館命名之辜振甫名譽博士相關設施陸續施作,若服務上仍有不周之處,敬請隨時給予指教。
 
本館正式揭牌啟用日期,將與社科院大樓正式啟用時程配合,確定後另行公告,正式營運後即提供最大能量的讀者服務,屆時亦開放校外讀者依相關規則入館,共享館藏資源。
 
 
 
社會科學資源服務組 敬啟
(連絡電話:校內分機55600)
 
發佈日期:2014.9.2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