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資料庫:尖端科技軍事資料庫

 

尖端科技軍事雜誌1984年1月創刊,至今已有30年歷史,是台灣民間創辦第一本、海內外最具知名的專業中文軍事刊物,發行於台灣、美國、加拿大、日本、中國大陸、香港及東南亞。有鑑於讀者閱讀視聽方式的改變,於2000年起首先推出線上付費閱讀的網路版『尖端科技軍事資料庫』及創辦全世界第一份『中文軍事電子報』,為讀者提供多元且方便的閱讀方式。

 

 進入資料庫首頁後請於上方輸入帳號:TPI009、密碼:009TPI,試用期間出版社共提供100點檢索點數。

 

本資料庫含六大內容:

 

1.軍事電子報 : (1)近14年2100份電子報 (2)每2天更新出刊。

2.尖端科技雜誌 : (1) 近25年超過300本專業軍事期刊 (2)每月更新出刊。

3.全球軍聞分析 :國內外各大軍事評論家所撰寫的軍事專論。

4.軍備武器圖庫 :武器軍備圖片2萬張以上。

5.軍武影音 : (1)Youtube連結超過200部軍武影片 (2)國內外媒體報導影音。

6. 軍樂分享 : 國內外軍樂分享或下載近百首樂曲。

 

 更多介紹與檢索方式說明請詳出版社所提供之尖端科技軍事資料庫簡介

 

試用期間 : 即日起至 2014年 8月 8日止。

 

 

使用方式:


1. 請從 法社分館 點選「電子資源」中的「資料庫」→「料庫」→ 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2.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聯絡資訊: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若有任何疑問請洽詢法社分館Tel: 02-23519641-329, E-Mail : lawlib@ntu.edu.tw,謝謝。

 

 

發布日期:103.7.1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