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法社圖書分館閉館日開放攝影公告
 

各位師長、同學們:

隨著期末考試在620日結束,法社圖書分館將依照搬遷時程閉館,進行正式搬遷前的各項作業,結束階段性的任務。法社分館大樓伴隨社科院師生走過漫長的歲月也記錄了許多人的青春時刻,加上建築本身也是知名前輩建築師王大閎先生的作品,值此搬遷前夕,為了能讓各位師長、同學能在此朝夕相處的校區與法社分館留下影像的紀念,法社分館訂於620(週五)期末考結束自17:00--20:00開放館舍空間給讀者入內攝影留念620日當天例行開館閱覽與自習服務提前在17:00結束,20:00活動結束後閉館
 

開放攝影之協助配合事項如下:

1.         請刷卡進、出門禁管制(含進入2樓空間)。非具校內與校友身份讀者,請換證入內。
2.         保持適度音量,勿過度喧嘩。
3.         攝影時請留意本館書刊、設備,請勿任意移動。
4.         閱覽廳、書庫區、自習室禁止飲食。(1F門廳除外)
5.         夜間於室內外攝影時,請留意三腳架位置,避免造成人員進出動線影響。
6.         工作區及部份典藏空間未開放,請依實地現場管制範圍內活動。
 

敬請協助,如有不便之處請包涵!
 
 
圖書分館全體同仁與各位師長、同學相約在新大樓再次相見!
 

法社圖書分館敬啟
發布日期:103.6.16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