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萬仁導演最新電影《車拼》,校園口碑場搶先看!

  
 
電影《車拼》是萬仁導演的最新力作,描述臺灣深綠家庭女孩與北京男孩相戀結婚,兩岸迥異家庭結合之黑色反諷喜劇,劇中利用詼諧暗喻的手法,鋪陳兩岸諸多社會議題,由陳博正(阿西)、蘇明明、王樂妍、顏正國、陳秋燕、柯一正等人主演,即將於今年上映。為嘉惠本校師生,本片率先於6月3日晚上在臺大圖書館舉行校園口碑場,萬仁導演與女主角王樂妍小姐更將親臨會場參與映後座談,與青年學子面對面交流,機會難得,歡迎踴躍參加!
 
活動時間:2014年6月3日(二)18:30-21:00
活動地點:國立臺灣大學圖書館B1國際會議廳
報名網址:http://act.lib.ntu.edu.tw/act/show?id=543
 
映後座談來賓簡介:
萬仁導演:1980年代與其他臺灣新導演共創「新浪潮電影」,陸續推出《兒子的大玩偶》、《油麻菜籽》、《超級市民》、《超級大國民》等電影,及《風中緋櫻—霧社事件》與《亂世豪門—臺灣甲午風雲》等電視連續劇,其作品以關注及批判臺灣政治與社會為主,被視為臺灣新電影重要導演之一。
 
王樂妍:本名王心如,為國內受矚目的新生代藝人,曾參與演出多部電視劇,如《女王不下班》、《我愛你愛你愛我》、《神仙老師狗》,及目前上映中之《巷弄裡的那家書店》等,《車拼》為其最新電影作品。
    
主辦單位:國立臺灣大學圖書館
合辦單位:國立臺灣大學歷史學系系學會
聯絡方式:tulce@ntu.edu.tw;33664551
     
發佈日期:2014.5.26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