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資料庫試用:Chatham House Online Archive 查頓院回溯檔案線上資料庫
(國際事務發展與研究的智囊團)



Chatham House Online Archive 查頓院回溯檔案線上資料庫 (國際事務發展與研究的智囊團) 的研究主題蒐羅了許多重要的課題,如:外交與國際關係(Diplomacy & International Relations);能源、環境與發展(Energy, Environment & Development);國際經濟、貿易和商業(International Economics, Trade & Business);國際及國家政治(International & National Politics);國際安全與法律(International Security & Law);全球衛生安全(Global Health Security)。透過收錄了超過50萬頁的專家分析和討論資料, 藉由檢索以主題索引簡報、專題報告、小冊子、會議論文和專著等,提供從事國際事務相關研究者的研究有關重要資源材料。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資料庫內亦典藏了獨特的數千小時的錄音訪問,研究者可以透過重新聆聽珍貴的演講資料,來洞悉國際事務的發展與議題的討論。

試用期間 : 即日起至 2014年 5月 31日止

使用方式:
1. 請從
法社分館首頁 點選「電子資源」中的「資料庫」→「試用資料庫」→ 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2.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聯絡資訊: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資料庫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洽詢法社分館Tel:02-23519641-314, E-Mail:
lawlib@ntu.edu.tw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