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資料庫:IET.tv

一、 資料庫簡介


IET.tv 資料庫為英國工程技術學會 (The Institution of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IET)所出版的影音資料庫,收錄超過4,500教學與演講影片,內容為IET學會的活動、講座、專業研討會與學術會議,以及其他組織的活動和專家訪談,如各領域專家、實際經驗工程師與技術人員等。包含8個 IET技術專題頻道以及7個免費觀看的資訊專題頻道,提供專家觀點與工程與技術領域的最新動態。

試用日期:即日起至2014/05/31

二、使用方式
1. 請從本館網頁點選「電子資源」→「「資料庫」→「試用資料庫」→ 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2.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資料庫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表,或洽詢圖書館 Tel: 02-33662326,Email: tul@ntu.edu.tw,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發布日期:2014/4/28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