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Webinar 線上講堂] EndNote教學與您空中相會,快來報名!

在家不想出門?學EndNote 不想跑計中?現在您有更好的選擇!

今年圖書館推出嶄新服務!讓您跟上世界的脈動!

3月裏,我們將透過線上教學的方式,

讓您在家就能輕鬆地學會書目管理軟體EndNote!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名額有限,立刻去報名

(已於【HELP 講堂 2014 年3月課程】中報名者,無須重複報名。)

【EndNote線上課程】

【簡單5步驟,第一次參加就上手】

1. 課前請先下載安裝 JoinNet :點此下載 JoinNet 軟體。(限 Windows / Android 系統使用)

2. 準備耳機:請務必使用耳機上課,俾便聽到老師上課的內容。

3. 執行測試精靈:確認您的 JoinNet 安裝是否已完成。

4. 當日參加課程,請於課程當天18:00-18:30 間,點選此網址 → 「進入會客室」→自動下載「weboffice_tulss.jnj」,雙擊該檔案進入課程。

5. 本課程包含練習時間,建議課前自行於電腦中安裝 EndNote,增進學習成效。

連絡電話 33662326  E-mail:tul@ntu.edu.tw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