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資料庫:Tnet全球紡織資訊網

本試用資料庫因資料庫安全緣故,提前於2014/3/31結束試用。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Tnet全球紡織資訊網為紡織綜合所成立。本資料庫每日傳遞最新紡織重要新聞及國內外重要產業報告,提供紡織產業趨勢分析報告,會員可隨時查詢網站掌握即時而豐富的紡織訊息!

本試用資料庫需以帳號密碼登入使用,請連線至資料庫後,於畫面右上方輸入「帳號」、「密碼」以及「認證碼」:

帳號:NTU

密碼:ntu2014

試用期間:即日起至2014/3/31止

「Tnet全球紡織資訊網」提供十大知識主軸,分別說明如次:

♦熱門議題:除原物料供需(含棉花、PTA、EG、CPL、AN…)、區域經濟發展、ECFA訊息、環保紡織品等近期被受矚目的議題。

♦時尚報導:提供市場最新流行趨勢,含Life Style、運動休閒、時裝、機能性布種之國內外發展現況。

♦專題報導:區分為家飾用、衣著用、產業用紡織品等類別,以及經濟環境分析、國內外各大紡織展重點分析。

♦產業技術:無論是精實生產或降低耗能,從原料、製程、機械、產品等方向,了解紡織專業領域之國內外研發及相關應用。

♦經營管理:拓展市場不需要重蹈覆轍,透過個案分析及企業訪談,領導廠商的珍貴經驗就在其中。

♦統計資料:提供國內外紡織品進出口、產銷存之金額、數量及原物料價格走勢等。
♦全球、亞洲、美洲、歐洲訊息
♦公司年報:提供國內外各大廠年報。
♦紡織刊物:會員可下戴紡織所出版之年鑑、專題、期刊、速報等刊物電子檔,是撰寫營運規劃或對客戶簡報的最佳利器。

♦研討會活動:提供國內外紡織相關研討會及活動資訊。

★資料庫連線方式

1. 請從本館網頁點選「資料庫」→「試用資料庫」→ 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2.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資料庫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表,或洽詢圖書館 Tel:02-3366-2326或:E-mail:tul@ntu.edu.tw,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發佈日期:2014/3/5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