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各位讀者大家好!

新學期新氣象,圖書館為提供更優質的線上服務,「數位學習網」及「影音Focus」已全新改版上線囉~趕快上網來體驗!

1.「數位學習網」滿足您自我學習的需求,網址:http://elearning.lib.ntu.edu.tw,或者您可自圖書館首頁(http://www.lib.ntu.edu.tw/),點選「服務項目>數位學習網」;

2.「影音Focus」原為「多媒體服務中心部落格」,提供電影評論文章、主題影片與音樂賞析介紹服務,內容除持續擴增外,並呈現嶄新面貌,圖示化的畫面讓您在使用多元載具瀏覽時,易於點選詳讀,網址:http://focus.lib.ntu.edu.tw/,或者您可自圖書館首頁(http://www.lib.ntu.edu.tw/),點選「服務項目>多媒體服務>影音foucs」。

坐而言不如「點」而行,全新改版推出的「數位學習網」及「影音Focus」,邀請您立即體驗、繼續支持!

多媒體服務組 謹啟

02-3366-2334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