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資料庫:PsycCRITQUES與PscyEXTRA

一、資料庫介紹

PsycCRITQUES
由American Psychological Association (APA)所出版的書評全文資料庫,最早可回溯至1956年。提供心理學專業書籍之書評,亦包括以心理學觀點評論流行電影與商業書籍之閱讀資料。

PsycEXTRA
由American Psychological Association (APA)所出版的心理學灰色文獻資料庫,收錄PsycINFO資料庫以外所有心理學文獻,提供會議論文集、雜誌、新聞、報紙、政府暨技術報告及年報等各類灰色文獻的書目、摘要與部分全文。

試用日期:即日起至2013/12/27

二、資料庫連線方式
1. 請從本館網頁點選「資料庫」→「試用資料庫」→ 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2.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資料庫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表,或洽詢圖書館 Tel:02-3366-2326或E-mail:tul@ntu.edu.tw,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發布日期:2013/11/27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