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課程] 11/25 (書目管理軟體EndNote X7 教學

EndNote是在您寫論文的過程中的好幫手!可幫您彙整從各種資料庫收集而來的文獻,有系統地管理文獻與全文,並搭配Word,於論文中引用文獻,並自動產生引用格式與參考文獻清單,以提升您文獻管理與處理引用格式的效率!

l   課程時間:11/25 () 10:00-12:00

l   地點:總圖4F多媒體服務中心418團體教室

(敬請將個人背包/筆電包置於多媒體服務中心外之置物櫃)

l   適合對象:課程內容從安裝、收集與管理文獻、到搭配 WORD 撰寫論文的完整介紹。適合EndNote初學者。

l   (報名請見信末)

【同步推薦:11月HELP講堂與研協學術週

l   圖書館服務與資源查詢

介紹研究流程、檢索技巧、圖書館服務、館藏目錄、華藝線上圖書館、全國博碩士論文知識加值系統、及中國大陸 CNKI 系列資料庫等。是大學生/想了解圖書館資源與服務者的必學入門!

l   心理學文獻資料庫

介紹心理學 PsycINFOPsycArticles 資料庫,包含以主題詞、索引典及專門欄位作精準檢索的秘技,心理/社會/社工與其他心理相關領域絕不可錯過!

l   EndNote 基礎/進階班/Web of Science 資料庫


 課程介紹http://tul.blog.ntu.edu.tw/archives/10487
 
線上報名http://act.lib.ntu.edu.tw/act/show?id=468

如有任何疑問,請洽學科服務組 (3366-2326 /tul@ntu.edu.tw)

 

 

 臺灣大學圖書館